晴崽天下第一

产粮是因为学习学得想吐自己割点腿肉偷摸吃一口换换心情

唯有见你是青山(Gr篇)

财锅茶锅浅尝皮皮快乐饺  傻气兜含泪喝五大壶凉白开

有茶狮涉及,以及一句话梦幻


过年的时候写的傻逼玩意儿,因为喜欢gr大家的相处所以写了。越看越奇怪。本来应该是压在草稿库底的,但是我寻思再不发就没机会了还是发一下吧(?)

ok,不嫌弃的话以下是正文



    快过年了,艾薇捞小镇上张灯结彩的,家家户户的门口都挂上了大红灯笼,让整个小镇看上去好不热闹。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大街上已然空空荡荡,连叫卖小吃的商贩都早早地收拾好东西麻溜地赶回家和老婆孩子吃饭去了,空旷的街道上只剩密密麻麻的车辙在叫嚣着早些时候这里的热闹与喧嚣。

   张发财斜靠在写着 “木椒镖局” 四个大字的木头招牌上,双眼半阖,肩上厚实的披风将他那把总是被人打趣为“青龙偃月刀”的长柄大刀罩得严严实实的,没染上半点夜晚的寒意。他时不时地抬眼向道路尽头边的小树林望去,好像在等什么人;但显然他等的那个人是个不爱准时的鸽子,因为黑洞洞的树林里始终没什么动静。

   终于,一阵轻微的细细簌簌声打破了西北风的独奏,黑洞洞的的树林里隐约晃出了个人影。闻声,张发财抬眸,慢条斯理地拍拍披风,随即终于从镖局的招牌上直起身来,冲着钻出来的人影发问道:

“你还知道回来吃饭?魂都被你那个小猫子勾走了吧?”

   闻言,一茶不置可否地笑了一声,飞快地捡掉沾在头发上的碎叶,大摇大摆地走到张发财身边。他一把勾住张发财的肩膀,不由分说地就将人往大门内带,期间还臭美地用另一只手调整了一下有点被汗浸湿的黑色抹额的位置。

“哎呀没办法,谁叫小狮子这么可爱。把他送回山上的时候狮崽都不愿意我走,还跟我撒娇呢。哎你别说,他还真像个小猫子。那么小一只还叫狮子干嘛呢,干脆叫猫子得了。算了不说这个了,你一个小孩儿也不懂~”

   张发财:我没谈过恋爱我可能不懂,但你这话说的是真变态

   一茶嘴上说着,手上动作也不见得消停。他把浑身上下各种兜里的稀奇古怪的暗器都掏出来收进厚牛皮袋子里,然后把绑在腰间腿上的各种看着就硌得慌的扣带狠狠扯下,连带着挂在上面的匕首和牛皮袋子一起丢进刚经过的器材库。

“啊~总算舒服了。一天天的硌得真是难受,还妨碍我和狮崽贴贴。”

   张发财斜睨着吱吱哇哇的一茶夸张的大叹一口气,脚步明显加快。一茶和他的狮子几个月前刚确认了关系,但是却被狮子告知这事一定要瞒着他二师兄小果冻。“就他妈一个小果冻,我难道还怕他吗?”发财还记得一茶说这话时在饭桌上一边喝酒一边大放厥词,痛心疾首地批判小果冻封建家长作风,并说龟苓膏这白头发秃驴明显就是插在他和狮崽完美爱情之间的搅屎棍。“这我就不知道了呐,”卡梦神情自若地火上浇油,“反正我和晃贺他是知道的,他也没说什么呐”

   而最近一茶回来的越来越晚,认识他的人都清楚他是死皮赖脸的(不是)地赖在狮子身边赖的越来越久了,再这样下去他迟早被小果冻发现。不过张发财合理猜测,这正是他想要的结果。

  两人终于走到半闭着的厨房门口站定。

“啥时候能把狮哥带回来啊?”

   张发财笑着撞了一下一茶瘦削的肩膀,好像开玩笑似的问道。

   一茶推门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随即马上回过神来。

“带回来你随两百不过分吧?”

“两百铜板怎么不行,三百都行啊。”

   张发财大笑着把门推开,率先跨过门槛走进厨房。

“···你小子”

   一茶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无奈的甩甩脑袋,然后跟在发财后面走了进去。


 

   厨房后门雪白的门帘子被刷的一下子掀起,随即钻出一个看着就很瓜皮的脑袋。看到满身寒意的发财和一茶,这个瓜皮笑呵呵地咧开嘴招呼道:

“盒盒盒,发财和一茶回来啦,快点坐下来吃饺子。”

  被冻得瑟瑟发抖且饥肠辘辘的两个人开心地应下,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发财和一茶什么都不知道,发财和一茶什么都不清楚,发财只知道在外面冻了半天这时候来碗热乎乎的饺子最暖和,一茶只知道一下午尽看着狮崽吃甜食点心了这时候来几个馅料满满的大饺子最适合回血;只有躲在厨房角落里抱着茶壶疯狂喝水的傻兜明白接下来会重演的历史。

   那一刻,傻7兜突然感到自己责任重大:只有他,才能拯救对眼下的状况一无所知的队友们;只有他,才能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此时此刻,他无比着急,他心乱如麻;怎样才能做到既充分提醒发财和一茶,又不伤害皮皮的自尊?怎样才能做到既将队友们从潜在的危机中解救出来,又表现得正常自然?傻兜竭尽心智,傻兜拼命思考,傻兜cpu都快烧冒烟了。终于,刚刚吃饺子的时候被咸得脑子也不灵光了的傻兜终于想到了解决方法!傻兜沉浸在即将成功的喜悦里(卧槽,好像英语句式),又奖励自己闷了一大口水。

   可是这一口水刚下去了几滴,傻兜就迅速的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了。他赶紧出声:“一茶···”可是,已经晚了,来不及了。

“啥?”一茶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还没等一茶回复,傻兜就彻底憋不住梗在喉头的痒意,将剩下的水悉数喷在了刚来得及掏出来的手帕上

 “咳咳,喝,咳咳咳咳,喝水···”

   浑身颤抖着咳嗽,傻兜在绝望的发现一茶根本没有听到他竭尽全力说出的几个字。在被咳出来的泪花里,他蒙眬看见发财和一茶表情有些扭曲地称赞着皮皮端上来的饺子——王了,王大荡了。

  一茶率先在皮皮热切的注视下颤颤巍巍地夹起已经开膛破肚的“大元宝”并咬了一口。只见他表情微微扭曲,然后飞快地嚼了一下,两下,三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整个饺子囫囵吞下肚,开始胡扯道:

  “哎,无心,你别看这个饺子卖相不是那么诱人,但味道还不错哎,有种面粉和盐的味道,哈哈哈哈嘿嘿。”

   张发财:别装了哥, 哥别装了,你真当我瞎吗。

   皮皮:好吃吗?

  发财/一茶:好···好吃!

  皮皮:盒盒盒那再来一碗吧!

  发财:我先装死,一茶随便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